呼和浩特市严查保健食品行业违法违规行为

  • 2020-08-18 14:01
  • 作者:杨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杨燕)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印发《全市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方案(2020-2021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力争在2021年底前有效净化保健食品市场。


  据悉,本次行动将严厉查处不按照批准内容组织生产、擅自改变生产工艺、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药物),保健食品标签、说明书和宣传材料等虚假宣传保健功能,非法声称疾病预防、治疗功能和未经审查发布保健食品广告以及发布虚假保健食品广告的违法行为;对未取得产品注册证书或备案凭证、未经许可生产经营保健食品,利用网络、会议营销、广播电视、电话营销等方式欺诈销售保健食品,通过传销、违规直销等方式营销保健食品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目前,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已在稳步推进中。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