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是国家化妆品检查员唐子安,关于化妆品检查的问题,问我吧!

提问

0天8小时53分钟后结束

我是国家化妆品检查员唐子安,关于化妆品检查的问题,问我吧!

  大家好,我是国家化妆品检查员唐子安。1999年以来,一直从事化妆品监督管理和技术审评认证工作,较为全面掌握和实践应用化妆品相关法规政策。主编国家药监局化妆品培训教材多部,担任国家药监局高研院特聘专家。多次参加国家药监局化妆品有关法规、政策和标准规范的起草与修订工作,多次担任组长参加国家药监局组织的化妆品生产企业、流通领域飞行检查以及有关调研活动。近年来,为国家药监局化妆品培训班以及上海、北京、江苏、浙江、福建以及西部地区等省份化妆品监管部门授课数十次。我非常愿意将我的实践检验与业内各位同仁分享。如果您有关于化妆品检查的问题,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与我交流。


留言内容为专家答疑,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提问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nickName} {addTime}
{content}
回复 【{parentName}】: {content}
查看其他{more}个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