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来一场穿越时空的化妆挑战

  • 2020-08-26 18:38
  • 作者:鞠一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女孩子们爱美的心是亘古不变的。无论是史书文献记载,还是传世书画描绘,都可以看出古代女孩子在日常生活中都对自己的妆容发型打扮非常精心,在那些没有李某琪种草,小某书仿妆,也没有T某老师专业洗剪吹的时代,她们是如何化妆造型的呢?各个朝代都流行怎样的妆容?是否古代的美女真如热播古装剧中的白浅、小凤九、周翡那般?这个周末带上你的自拍神器,来广东省食品药品科普体验馆(简称安安馆)的美丽妆颜展区参加一场古装化妆挑战吧!


这个周末,来一场穿越时空的化妆挑战


  8月28日正式开馆的广东省食品药品科普体验馆是国内首个大型、全互动、超感官、沉浸式大型科普体验馆,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共同建设,广东科学中心承建。体验馆位于广东科学中心展馆三楼,面积约3500平方米。体验馆以食品药品科普为主题,围绕“文明、科学、安全、健康”等关键词,以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四品一械”为经线,以“四品一械”所涵盖的时间和空间为纬线,内容涵盖古今中外食品药品科学知识。


  全馆设有“食健养和、美丽妆颜、药济天下、大医良器”4大展区,共有108个展项,综合运用AR、VR、Leap Motion、体感互动等新颖的展示技术手段,实现100%的项目互动。


这个周末,来一场穿越时空的化妆挑战


  化妆品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的需求的消费品,直接作用于人体,其质量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普及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化妆品功效,科普宣传在其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本次古代化妆挑战项目所在的“美丽妆颜”展区,通过美轮美奂的视觉设计与趣味多元的互动体验,你关心的肤质发质、防晒卸妆、香氛选择、色感妆容等安全美妆问题,统统都能找得到解答!


这个周末,来一场穿越时空的化妆挑战


  与此同时,“美丽妆颜”展区的整体构思引用水与分子的融合理念,通透、流动的多维交织,塑造朝气秀美、灵动多姿,绚丽潮流、“脂粉黛泽”的空间气质,任意角度取景,都能拍出高品质美照。


  赶快登陆广东科学中心网站预约订票,这个周末抢先来新一代的街拍圣地打卡挑战吧!(鞠一楠)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