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开展秋季药品储存专项检查

  • 2020-09-24 15:08
  • 作者:孙建新 程桑桑
  •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秋季昼夜温差大,一些药品销售进入旺季。为确保辖区药品质量管理,保障群众用药安全,近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秋季药品储存专项检查工作。执法人员对换季常用药品、生物制品、头孢类等需低温和阴凉条件下储存的药品进行重点检查,确保药店储藏药品设施设备齐全、湿温度控制规范达标。(孙建新 程桑桑)


长兴开展秋季药品储存专项检查工作2

图为该局执法人员在一家药店检查某感冒药的储存条件是否符合要求。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湖州南浔开展药品零售企业处方药合规销售专项检查

    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药品零售企业处方药合规销售专项执法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检查药品零售企业是否存在未凭处方销售处方药,未按规定销售含麻黄碱等特殊药品的... 2023-06-08 16:28
  • 新疆若羌扎实开展化妆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化妆品经营、使用行为,6月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若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化妆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执法人员重点针对辖区内化妆品经营单位的主体资质、进货渠道、备案... 2023-06-07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