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定西陇西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零售药店明码标价专项检查

  • 2020-09-25 14:46
  • 作者:郭志斌 郭文燕
  •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价格监督管理,规范药品经营行为,近日,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零售药店开展明码标价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924104055

图为检查现场。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98人次,对辖区内26家药店出售商品的明码标价情况进行了全覆盖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大多数药店的明码标价情况较为规范,但也有个别药店存在部分药品价格、计价单位、产地等内容填写不全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对药店负责人讲解了相关政策法规,责令3家药店限期整改,依法查办未明码标价案件2起,处罚款2600元。(郭志斌 郭文燕)


(责任编辑:杨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江西南丰加强梅雨季节中药饮片质量监管

    针对当前进入梅雨季节、中药饮片容易发生霉变质量问题的特点,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市场监管局采取积极措施,全面加强中药饮片经营市场监督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中药饮片是否存在虫蛀、霉变、受... 2023-06-19 16:29
  • 江西于都开展防晒类化妆品专项执法检查

    近日,为了保障化妆品质量安全,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防晒类化妆品专项执法检查,此次检查以商场、超市、化妆品专营店、美容美发店为重点,重点检查经营企业购进化妆品是否索证... 2023-06-12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