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定西市中药饮片市场整治

  • 2021-01-15 15:49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日前,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中药饮片市场整顿工作会议召开,陇西县副县长汪进玉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形成合力、积极探索,建立健全中药饮片市场监管的长效机制,建立部门之间稳定的协调合作机制,整合监管资源,提高监管效能,确保陇西县中药饮片市场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陇西县副县长魏永燕表示,在产业发展和中医药市场培育方面,陇西县中药饮片市场仍存在交易不规范、仓储养护不标准、质量溯源体系不健全、良种繁育体系不完善等问题,要抓源头提品质、抓加工促规范、抓管理稳秩序、抓仓储促流通、抓追溯保质量,全力推动陇西县中药饮片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中药饮片市场整治工作历时五个月,将采取随机抽查、专项督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对陇西县各类中药饮片市场、中药饮片加工企业和大户进行督查整治。(丁怡媛)


(责任编辑:姜秀平)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