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这30人获评2019~2020年“身边最美药师”

  • 2021-02-02 12:17
  • 作者:郭婷
  •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医药报”

  近日,2019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之一、2019~2020年“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最终结果揭晓,共有30名执业药师成为2019~2020年“身边最美药师”,10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获奖名单

  这是继2018~2019年“寻找身边最美药师”首届活动后,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和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在国家药监局指导下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本届活动于2019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期间启动,经过专家审评、网络投票、名单公示等环节,最终评出。


  据悉,本届活动得到了全国28个省(区、市)药品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各地报名踊跃,在公众投票环节收到了40余万选票,宣传覆盖人次超过500万。


  2020~2021年第三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已于2020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期间启动。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