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 2021-03-12 09:25
  • 作者:马少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明辉、李峰,一级巡视员莫合买提·乌斯曼以及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并邀请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史韶武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马明辉作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2021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史韶武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九届自治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张钰祥与分管领导、部门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目标责任书。会上还通报了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卫健委和自治区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现场颁发了证书。此外,4名违反工作纪律的干部在会上依次做检查。


  张钰祥表示,正值全党上下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国两会期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3+1”工作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建设模范机关为目标,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强药品安全监管,促进药监事业全面发展,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张钰祥强调,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政治自觉;以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真正形成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以监督执纪为重点,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以党建带群团建设,持续提升精神文明创建。


  “我们必须把抓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抓党建的固本之举,通过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药品监管各项事业发展。”张钰祥说,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不断巩固精神文明创建,不负重托、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马少宾)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