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监局“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培训班开班

  • 2021-04-14 19:11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近日,江苏省药监局“学党史悟思想”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该局青年党员、党建联络员50余人参训。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让青年党员、党建联络员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刻感悟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汲取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提振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精气神,努力推进江苏药品监管工作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江苏省药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连义在开班仪式上以《把握本质要求,自觉躬身实践,努力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上取得鲜明成效》为题作学习动员讲话。他指出,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带来的不确定性不稳定性,年轻党员干部要通过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思想力量,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自己的思维方式和精神世界跟上时代发展,准确把握各项工作和建设的方向,切实用真理力量筑牢精神支柱。


  据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江苏省药监局党组第一时间学习领会有关会议精神,及时召开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制定实施方案,建立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发学习指定教材。同时,该局还组织江苏省药监局处级以上干部前往雨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邀请专家作学习辅导;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体研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集中专题培训为期5天,通过邀请中共江苏省委党校、河海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专家教授作专题学习辅导,组织读书分享会、开展现场教学、观看红色电影等主题活动开展学习培训。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