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药监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 2021-04-16 21:59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近日,青海省药监局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青海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伯林主持,该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青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精神和“六个一百”活动方案内容,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内容,分享了全省药品监管系统“两品一械”依法行政专题培训班赴嘉兴南湖进行“红船精神”教育的感想。该局党组班子部分成员、局机关党委等人分别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内容以及“红船精神”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百年华诞,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


  会议强调,百年党史是一部“记载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百科全书”。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结合年度支部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以“三会一课”为抓手,尽快拿出党史学习教育年度学习计划,要有深度、见实效、能落地,强化责任分工,明确目标、任务、举措,统筹有序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抓好工作融合,突出活动重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进工作的动力,把工作取得的成效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考卷;强化创新举措,注重学习成效,规定动作百分百完成,自选动作有特点、有实效;强化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不断丰富和拓宽宣传渠道方式,及时宣传学习教育成效,扩大学习教育成果,补充丰富自我学习教育的载体形式、方式方法,努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同时,局机关纪委要严肃执纪监督,加强跟踪巡察,确保学习教育活动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