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药监局开展离退休老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活动

  • 2021-04-23 15:02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甘肃省药监局老干部党支部与兰州佛慈制药有限公司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暨为医药产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专题座谈会,不断丰富离退休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努力提升学习教育实效。


  老干部们参观了佛慈制药企业发展史展览,与佛慈制药企业第八党支部共同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内容,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图为老干部们参观企业发展情况。

图为老干部们参观企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从党的百年发展史谈到企业的发展史,从企业过去落后的生产手段谈到现在的自动化生产线,畅叙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如何把一个“一穷二白”的国家建设成工业门类齐全、生产技术先进发展的国家,一致认为佛慈制药企业发展历程就是中国共产党丰功伟绩的见证。


  通过参观学习和座谈交流,离退休老干部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感党恩、悟思想、跟党走、聚合力,为甘肃医药产业发展发挥作用贡献余热,为庆祝建党百年献礼添彩。(丁怡媛)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