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监局有关处室与泰州检查分局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2021-04-25 15:34
  • 作者:蒋红瑜 王玉洁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通讯员王玉洁) 近日,江苏省药监局有关处室联合泰州检查分局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就如何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江苏省药监局副局长张春平及3个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3个支部参观了江苏中药科技园,指导了泰州市市场监管局与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培育国家药品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基地的有关工作,调研了江苏省疫苗监管实训基地运行情况,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探寻历史、接受教育。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人民海军的诞生历史,了解了人民海军为维护祖国海洋权益、捍卫领土领海主权作的贡献,进一步感悟革命先辈“捐躯赴国难”的初心,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张春平表示,全体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力量,为奋力推进江苏药品监管工作争创全国一流和推动江苏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


  活动最后,张春平率领20多名党员分别在江苏博后智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调研。张春平要求,江苏省药监局各职能处室和检查分局强化责任担当,创新监管方式方法,加强对企业的服务指导,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以更优质的服务、更有效的监管推动江苏省医药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到办实事、开新局。同时,也希望企业继续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生产高质量产品,为医药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