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监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延安成功举办

  • 2021-05-08 19:29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近日,江苏省药监局在延安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来自省局各机关处室和检查分局79名党员、干部参训。江苏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和平全程跟训。


  陈和平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要学习传承延安精神,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汲取力量,注重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始终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作为立身之本的重要遵循;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始终把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作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夯实为民情怀,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不懈努力的价值追求;弘扬务实作风,始终把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作为服务监管的思想基石,切实在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履行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努力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培训邀请了两名专家分别以《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延安整风与党的作风建设》为主题进行课堂专题教学;实地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宝塔山、枣园和凤凰山等革命旧址,直观感受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史,全面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延安的革命足迹和深入领悟伟大的延安精神;集体诵读名篇《为人民服务》,向“四·八”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在宝塔山重温入党誓词,洗涤心灵、净化思想、汲取力量。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深刻体会延安精神的实质以及在中国历史发展的各个时期所起到的作用,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不仅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文化上受到熏陶,而且增强了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之后,他们将不负时代重托,不忘初心,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谱写江苏药品监管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