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药监局团委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

  • 2021-05-15 17:59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近日,重庆市药监局团委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通过座谈会、送政策进基层等方式,充分发挥团组织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


  在青年干部座谈会上,部分参会代表畅谈了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引领和发动广大青年投身服务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在“服务医药产业发展、药监青年在行动——送政策进基层、进企业、进园区”活动中,部分青年干部走进重庆市两江新区大地企业公园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围绕医疗器械注册、生产许可、现场检查申请资料及整改资料提交流程、实验室安全及产品质量分析报告等方面开展政策宣讲,解答企业在生产经营中产生的疑惑。


  重庆市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莉强调,广大青年干部要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深化为民服务意识;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立志做“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的药监青年,奋力谱写重庆市药品监管事业新篇章。


  据悉,重庆市药监局团委将继续组织青年干部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政策宣讲、进园区进企业咨询答疑等活动,并推动这些形式成为服务企业发展的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