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药监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2021-05-24 18:06
  • 作者:王泽议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记者王泽议) 5月20日,四川省药监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市场监管总局和国家药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了四川省药监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建设风清气正政治机关,加强局直机关作风、纪律、制度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一是强化政治引领,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强化反腐倡廉,筑牢廉政底线。三是强化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四是强化监督体系,形成有效制约。五是强化能力提升,锻造纪检铁军。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