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药监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 2021-05-28 14:38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 5月26日,青海省药监局党组召开中心组第7次理论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该局党组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伯林主持会议,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和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会议传达学习了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制定的《“四史”宣传教育工作方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篇目,并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主题开展了研讨。青海省药监局领导班子部分成员,该局政策法规与宣传处、药品监管处,青海省药品检验检测院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学习认识和岗位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研讨发言,研读深入、准备充分,能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有所思考,反映出这一阶段的学习成效。今后学习研讨要更加注重实效,内容要精炼,认识要深刻,思考要深入,及时转化学习成果,力戒学习形式化、过程化、任务化。


  会议强调,青海省药监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要再进一步加力,持续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习党史要深刻把握好时间脉络、事件节点、阶段重点、矛盾特点和内在实质,该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一方面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以上率下,积极关注、引导支部学习教育。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支部书记、支委的责任,不断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动脑筋,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岗位业务创新方法和内容,跟进学、系统学、细致学。


  会议要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线,各处室要把准工作要求,以及企业发展中实际诉求,深入查找自身主观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内在原因,在怎么管、怎么做、如何守底线追高线上下功夫制定出有针对性的措施,要注重统筹协调、稳步抓好落实。当前,年度时间进程、工作进度即将过半,各处室、各单位对照年度工作任务目标,认真盘点、梳理评估本部门、本单位工作进展落实情况,查漏补缺,确保时间过半,工作过半,质量过硬。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