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药监局召开“学党史、强党性、见成效”党史学习教育现场观摩推进会

  • 2021-06-02 15:46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近日,青海省药监局机关党委在青海省食品药品审评中心(以下简称青海省审评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党史、强党性、见成效”党史学习教育现场观摩推进会。该局党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忠田参加推进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青海省药监局机关党委、机关和部分直属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该局机关和直属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肯定了各支部的做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观摩了青海省审评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和先进经验。会议指出,党史既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也是一部生动的爱国主义教材,更是中华民族顽强生命力和凝聚力的重要体现,各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青海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注重方式方法,持续推进落实,深入抓好落实,接力创新搞好系列活动;在“七一”节来临之前,在全局系统党员中不断掀起“学党史、知党性、跟党走”的新热潮。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学有所思,学有所用,践行开新局、办实事的承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药监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为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各支部要以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党支部为目标,相互学习、补齐短板,从台账标准、记录登记等方面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规范化;要进一步统筹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统筹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相融合,强真抓实干、强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支部建设成为推动药监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