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2021年“药品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 2021-06-06 01:19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蒋红瑜)6月3日,重庆市药监局在重庆市南岸区举办药品科技宣传活动。这标志着重庆市2021年“药品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重庆市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平出席现场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重庆市企业代表、医药行业协会共同倡议,号召企业加强自律,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完善药品质量安全风险防控机制,凝心聚力共筑药品安全“防线”。此外,来自重庆市药监局、重庆市药监局各检查局、重庆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重庆医疗器械质量检验中心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围绕安全用药、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等群众关心的问题,采取接受现场咨询、发放科普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进行药品科普知识宣传。


  据悉,重庆市2021年“药品科技活动周”期间,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庆市药监局、重庆市药监局各检查局以及有关企业和协会等,将线上线联动开展“药品大数据赋能监管科学发展”圆桌会议,组织药品监管执法人员、医护工作者、药品科普志愿者等进社区开展科普与义诊,重点实验室向公众开放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