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药监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歌咏比赛

  • 2021-07-07 14:21
  • 作者:谭彩丹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谭彩丹) 6月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举行了一场激情澎湃的歌咏比赛。来自局机关各处和直属单位的10支代表队共2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用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唱响了时代主旋律,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省局党组书记吴维,局长上官新晨,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季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吴腮忠、章光文出席活动。


图为省药监局工作人员表演歌伴舞《红心向党》

图为江西省药监局工作人员表演歌伴舞《红心向党》。


  比赛在全体局领导的诗朗诵《永远跟党走》中拉开帷幕,随后,《前进吧,中国共产党》《红心向党》《走向复兴》等红歌依次唱响。参赛队员们各个热情饱满、风采奕奕,用一句句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唱出了药监人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告白。各个节目表演设计精致,舞台表现力强大,引发了台下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现场掌声雷动、高潮迭起。


  本次歌咏比赛是江西省药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广大药监干部职工用歌声讴歌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丰功伟绩,唱出了全心全意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感情,表达了在新时代担当履职,奋力推动药监事业迈上新台阶的豪情壮志。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