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湖北省化妆品生产许可证实施“承诺制”换证

  • 2021-07-08 16:52
  • 作者:辛悦然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近日,湖北省药监局发布《关于〈化妆品生产许可证〉延续实施“承诺制”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明确自2021年7月1日起,对湖北省化妆品生产企业《化妆品生产许可证》换证实施“承诺制”。


  《通告》明确,有效期届满继续生产且适用于“承诺制”换证政策的化妆品生产企业,如依法持有新版化妆品生产许可证,只需通过“湖北省政务服务网”提交相关延续电子版资料即可完成换证申报。湖北省药监局对企业申报材料的完整性、合规性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即“秒办”《化妆品生产许可证》换证手续,大大简化换证流程。此外,《通告》依法列出可量化操作、不含兜底条款许可条件,明确监管规则和违反承诺需承担的后果等。


  湖北省药监局将认真落实放管结合并重的要求,在企业换证后的30个工作日内完成对实施“承诺制”延续企业的跟踪检查,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辛悦然)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