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举办“强党性 凝队伍”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 2021-08-04 18:55
  • 作者:杨志鹏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河南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举办“凝队伍 强党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两批赴南水北调干部学院,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工作作风。


  培训班充分利用南水北调工程的厚重教育资源,采取课堂教学、体验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深化学习培训效果。在课堂教学中,大家认真学习了南水北调工程所蕴含的人民至上、协作共享、艰苦奋斗、创新求精、舍家为国的丰富内涵,深入思考了南水北调工程“为谁建”“如何建”“依靠谁”的核心问题;在渠首大坝和丹江口水库,全面了解了库区人民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奉献精神,深刻感悟了伟大的移民精神;在体验教学点,全体干部职工沉浸体会了范仲淹酝酿“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爱国主义精神的思想起源;在现场教学点,严肃接受了“心系百姓、为官清廉、公正执法、造福人民”的廉政文化教育。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实地培训让全体干部职工受益匪浅,感触颇深。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工作站位,认真领悟南水北调精神的时代价值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南水北调工程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转化为思想力量,强化党性锻炼;进一步深化培训成果,把从南水北调工程中感悟到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强化为民担当,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以严谨的态度、统一的尺度、严格的标准,把好药品监管工作的“准入关”;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履职尽责、推动工作、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不断在实践中摸索创新,促进工作融合转化。(杨志鹏)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