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组织开展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培训

  • 2021-09-07 11:45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市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组织开展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培训,指导各级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机构和基层报告单位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要求,提升风险防控能力。天津市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市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各监管办、各区市场监管局和全市32家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哨点(医疗机构)的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系统使用及报告填写、化妆品不良反应主要类别及关联性评价要点、化妆品安全风险控制、医疗机构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要点及国家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基地经验分享等,还围绕天津市化妆品不良反应报告存在的典型问题进行了详细评析。天津市药监局还对下一步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菲)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