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药监局第二检查分局开展“结对共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 2021-09-08 10:42
  • 作者:杨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药监局第二检查分局(以下简称第二检查分局)在辖区内开展了“结对共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活动,通过第二检查分局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结对共建”的方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首批“结对共建”企业为老百姓集团人川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党委。此次活动中,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共谋党建融合,助推企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签署结对共建三年协议。


  协议对落实融合党建工作提出三项具体措施:一是扎实推进双方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努力推动高质量落实基层组织建设;二是通过党建融合引导企业标准化、信息化、智慧化管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党建共建工作要紧密结合监管部门工作,推动赤峰、通辽地区连锁品牌店的打造,全面提升连锁药店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健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第二检查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杨勇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以党建带动企业经营,助力增强企业品牌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第二检查分局将突出党建引领,以指导帮扶解决实际问题为中心,深入调查研究,选派专人持续开展对接工作,进一步打造高标准党组织,促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杨燕)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