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药监局调研天水、陇南化妆品监管工作

  • 2021-09-17 14:57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甘肃省药监局组成调研组赴天水、陇南市督导调研化妆品监管工作。


  调研组分别在天水四〇七医院、天水市屈臣氏等化妆品经营企业、两当县益多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实地了解哨点医院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企业化妆品购销仓储票据等,查看生产车间、原料库房、产品展厅等,详细了解备案人的备案产品种类、备案原料供应及备案产品销售情况,并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甘肃省药监局副局长王宗伟表示,要加大化妆品案件查办力度,加大对化妆品从业人员的培训宣贯,以“线上净网、线下清源”专项行动为契机,统筹药械化监管工作,开展儿童化妆品监管领域、美容美发等场所、互联网销售化妆品的专项整治工作,按“四个最严”要求查处未经注册备案产品和假冒伪劣产品。要持续加强化妆品监管能力建设,提升监管工作能力,完善监管技术力量。


  王宗伟强调,要充分挖掘甘肃省化妆品原料优势,加强监管部门与高校、行业协会之间的技术交流,深化化妆品新原料的开发利用,耕植优势产业,强化自主品牌建设。甘肃省药监局将围绕企业发展重点、难点加强政策指导和技术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困难,助推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丁怡媛)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