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质量月服务认证体验活动在天津举办

  • 2021-09-26 10:26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贯彻健康中国战略,提升服务质量和品质,落实《关于新时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9月23日,由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全国质量月服务认证体验活动在天津举办。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市内六区市场监管局主管领导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天津市健康管理协会、天津母婴机构以及新闻媒体等单位和专家出席了本次活动。


  2021年,天津市健康管理协会、中卫安(北京)认证中心联合天津市母婴机构制定并发布了《天津市母婴健康护理服务机构质量服务规范》。该标准的发布对天津母婴健康护理服务机构在服务品质提升、规范性经营、品牌打造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国内首创。通过服务认证的天津母婴健康护理机构在效益改善和社会认可的提高、管理规范和品牌提升等方面获益匪浅。消费者对认证拉高线作用高度认可。


  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将继续创新认证工作,探讨在认证过程中引入保险模式,为消费者增加健康保障。通过认证手段,打造具有天津特色的产品和服务品牌。通过“天津模式”的认证创新,引领标准,采信认证结果,为群众办实事,为母婴护理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还组织参会人员、新闻媒体进行月子餐品鉴、参观护理场所、体验母婴护理实操服务过程等活动。(杨菲)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