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节前敲警钟 筑牢廉政防线

  • 2021-09-30 10:30
  • 作者:陆悦 代金环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陆悦 通讯员代金环) 9月29日,海南省药监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负责人、各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观看警示教育片《铁纪护航自贸港》,部署节日期间保障工作,并作节前廉政提醒,敲响作风纪律警钟。


  会议指出,忠诚是为政之魂,干净是立身之本,担当是成事之要,正确行使权力必须做到廉洁用权。节前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醒药监人员坚决守住廉政红线,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药监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兢兢业业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会议就做好重大节日药品安全保障和廉洁过节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节日保障药品监管不能缺职失职,要坚持领导带队到基层检查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掌握舆情、投诉举报动态信息,确保紧急事件能科学有效及时处置;二是药监人员要管好自己,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规矩,做到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参加的聚餐不参加,算好廉政账,既要算政治账、经济账,还要算亲情账、健康账、幸福账;三是要带好家人,筑牢家庭全面防线,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