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药监局举办化妆品监管暨化妆品注册备案业务培训班

  • 2021-10-21 13:49
  • 作者:郭婷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为全面落实《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全面提升化妆品监管队伍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水平,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2021年云南省化妆品监管暨化妆品注册备案业务培训班。


  在开班动员仪式上,云南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总结了全省化妆品监管工作,结合当前监管工作形势,从“做好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做好儿童化妆品专项检查、做好条例及配套文件的宣贯、做好监管队伍能力建设和提升、做好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与防范及加强案件查处”等方面,明确了年底前的工作任务和要求,要求努力推进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培训班科学地设置课程,分别就《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办法》《化妆品标签管理规定》《化妆品注册备案资料管理规定》《化妆品新原料注册备案资料管理规定》《化妆品功效宣称评价规范》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和答疑。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来自全省16个州市市场监管局的分管领导和从事化妆品监管人员、云南省药监局事业单位及相关处室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开班动员仪式;65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班并全部顺利结业。(郭婷)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