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举办全省化妆品监管法规和业务培训班

  • 2021-10-21 14:14
  • 作者:齐桂榕 赵洪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济南举办全省化妆品监管法规和业务培训班,贯彻落实《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帮助监管人员准确理解《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及相关配套文件核心要义,熟练掌握化妆品监管的内容及技巧,切实提升监管人员监管能力和稽查执法能力。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与化妆品监管工作紧密结合,既讲工作要求,又讲工作方式方法。培训班邀请了多位国内化妆品监管领域知名专家,围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重点讲解化妆品上市后监管相关条款,解读《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同时对化妆品注册人、备案人和经营环节监管、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与检验报告、化妆品稽查执法与抽样检验等方法和技能进行详细讲解。此外,课程还融入大量监管实例和稽查执法办案实例,既加深了学员对《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的理解,又对监管人员在监管及稽查执法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起到了借鉴启发作用。


  用精湛的能力助推精准的监管。本次培训是对山东省药监局“铁军锻造”工程的积极响应。培训内容务实,针对性地提升化妆品监管人员专业水平。来自山东省药监局相关处室、直属单位、区域检查分局以及各市市场监管局的90余名化妆品监管及稽查执法人员参加培训。(齐桂榕 赵洪涛)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