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 2021-11-04 15:16
  • 作者:刘长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山东省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主题为“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的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有效引导公众合理购药、科学用药。


图为活动现场。(张先加 摄)

图为活动现场。(张先加 摄)


  据悉,安全用药月活动期间,该局将组织安全用药进社区、法律法规科普宣传、集中销毁家庭过期药品、公众开放日等活动。(刘长河)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重庆涪陵开展中药饮片专项检查

    近日,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中药饮片市场专项检查。执法人员对药品零售单位经营的中药饮片的购进、验收、养护、销售情况及相关记录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中药饮片是否存在虫蛀、霉变等情... 2021-11-05 14:34
  • 山东滨州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近日,山东省滨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主题为“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的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有效引导公众合理购药、科学用药。 2021-11-04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