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药监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1-26 10:12
  • 作者:付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1月17日,四川省药监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大中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结合学习认识、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更加坚定有力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引导,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悟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推动药品监管事业改革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全省药监系统要立足药品监管工作实际,持续、扎实做好新冠病毒疫苗保质量、保供应工作,强化疫情防控药械和重点产品、重点领域监管,助推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力提升药品监管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付佳)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