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药监局调研萍乡市药品监管工作

  • 2021-12-09 15:38
  • 作者:谭彩丹 李庆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谭彩丹 通讯员李庆)日前,江西省药监局局长上官新晨一行赴萍乡市调研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调研组参观了益丰天顺大药房连锁公司的雷锋文化博物馆、中医药文化展厅、智慧监管平台和江西心正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中药材前处理车间、提取车间、综合制剂车间。上官新晨强调,企业发展要注重文化建设,强化价值引领,特别是医药企业要注重爱国主义、无私奉献精神培育,做文明建设的模范和标兵。要大力推进智慧监管药店建设,不断提升信息化监管能力建设,切实提高药品安全监管水平。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做好中医药特色产业,为人民群众提供价廉质优效果好的中医药产品。要坚持质量为本,注重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民族医药产业。


  调研组还参观了萍乡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的食品检验室、药品检验室。调研组强调,要切实强化基层药品检验检测能力建设,不断提升药品安全科学监管水平。基层药品检验机构要以提高检验检测能力为核心,认真贯彻执行“科学、公正、优质、高效”的质量方针,促进实验室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药品监管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奋力推进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面提升基层监管能力建设,以不断强化信息化建设来解决人员不足、能力不足等问题,打通监管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药品安全监管水平。全面落实《江西省“十四五”药品安全及高质量发展规划》,努力把规划变成现实,争创一等、走前列的药品监管工作。积极发挥生物医药产业链机制,服务企业,真正为企业解决困难,努力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