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药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2022-01-19 10:27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甘肃省药监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局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甘肃省药监局党组和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谋划部署,强化组织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广泛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各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为新起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四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更加自觉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更加务实地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更加有效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快建设清廉甘肃药监,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丁怡媛)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