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药监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2022-03-14 19:15
  • 作者:刘新杨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药监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全区药监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了2022年自治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和局属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两品一械”监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为实现全区药品监管事业“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认为,2022年自治区药品监管工作面临多重挑战,自治区药监局党组部署的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等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标准要求更高。要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和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同“两品一械”监管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步推进,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自治区药品监管领域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自治区药监局所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分析、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及党建党风廉政工作的规律和特点,切实以坚强有力的组织纪律保障药品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强化责任落实,围绕全年工作部署,细化责任落实清单、强化推进举措办法。二要强化务实担当,深入挖掘、总结提炼、全面推广各支部工作实践中的创新经验做法,使之上升为长效工作制度机制,以点带面、以面带全。三要强化服务质量,把服务党员干部和服务人民群众结合起来,把服务企业和服务产业结合起来,把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及各类企业需要作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出发点、落脚点,用服务保障大局的实际成效检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效。(刘新杨)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