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组织召开全市疫苗管理联席会议

  • 2022-07-19 10:03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天津市药监局组织市疾控中心、市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召开天津市疫苗管理联席会议,研究推进本市疫苗电子追溯协同平台数据规范上传、疫苗国家监管体系(NRA)评估等工作。天津市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胜昔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各单位通报了本部门疫苗NRA评估准备工作进展及世卫组织对我国评估安排,对部分重点指标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再次明确了相关工作职责。同时,研究部署了疫苗信息化追溯等工作。


  会议指出,疫苗NRA评估与疫苗信息化追溯工作开展以来,市药监局、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密切协作,各司其职,疫苗NRA评估及信息化追溯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会议要求,与会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苗信息化追溯与NRA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持续完善疫苗全流程追溯,强化疫苗接种机构疫苗入库及使用环节扫码落实工作。在疫苗NRA评估筹备过程中,要保持高效沟通,共享经验,持续强化指标理解,依职责完善相关证据材料并各自留存备查,做好迎接世界卫生组织评估的充分准备。


  天津市药监局药品监管处、市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市药监局疫苗NRA专班成员参加会议。(杨菲)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