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开展全省药品流通检查员继续教育暨“双百尖兵”集中学习培训

  • 2022-07-21 15:33
  • 作者:郭婷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浙江省药品检查中心开展全省药品流通检查员继续教育暨“双百尖兵”集中学习培训。省级药品流通检查员、部分市级市场监管部门药品流通相关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浙江省药品检查中心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省药品流通检查员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关于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战略部署,严格落实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主动完成各项任务。


  本次培训设置检查员代表谈体会、优秀检查组长传授技能、外聘专家讲解实操技能、“双百尖兵”课题攻关交流等多个环节;培训内容聚焦药品GSP飞行检查管理要求、药品流通关键环节检查方法、疫苗和冷链运输、药品多仓协同探索等多个专业领域。此次培训还设置讨论环节,参训人员深入交流和探讨了检查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疑点问题,进一步加深了对GSP检查要点的理解。


  此外,培训期间,浙江省药品检查中心还对参训检查员开展廉政主题教育,通过现场讲课、播放警示教育片、检查员代表谈廉政体会等多种方式,重申了检查中心纪律要求,重温了《检查员廉政责任书》的内容要求,要求检查员切实做到廉洁自律。(郭婷)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