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药监局有序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和药品安全“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 百日攻坚整治行动督导工作

  • 2022-08-05 21:15
  • 作者:
  • 来源:微信公众号“龙江药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要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药品安全环境,按照《黑龙江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和《黑龙江省药品安全“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百日攻坚整治行动方案》部署,8月1日,黑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开展全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和药品安全“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百日攻坚整治行动调研督导的通知》,成立6个督导组,由局领导分别担任组长,对全省13 个市(地)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进行两轮实地督导。


1


  8月3日,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王铁寒组织召开督导工作动员会,对督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了两轮督导工作的时限和侧重点,要求各督导组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进一步推进全省药品虚假宣传和违规生产经营专项整治工作。会后,省药监局综合执法局进一步细化了督导方案、明确了督导事项,对各督导组成员进行了培训。


2


  8月5日,按照省药监局党组要求,综合执法局协助督导组对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药品安全专项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会上,省药监局综合执法局与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及各区(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座谈交流,对国家药监局调研的7项内容和督导组督导的10项工作进行了逐项梳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确保督导工作有序开展。


  目前,各督导组正有序开展督导工作。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