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化妆品协会正式揭牌

  • 2022-09-05 16:43
  • 作者:郭婷 程奇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2日,广西化妆品协会举行揭牌仪式,并召开“稳经济、促发展、保就业”企业家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化妆品协会成员单位代表对行业发展、行政监管中的意见建议,自治区药监局化妆品处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现场回答了企业代表提问。


图为广西化妆品协会揭牌仪式现场(程奇 摄)

图为广西化妆品协会揭牌仪式现场(程奇 摄)


  揭牌仪式上,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协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找准定位实现政府和企业的良性互动。协会要当好招商引资的“牵线人”,围绕产业的建链、补链、强链,搭建招商平台,创新引资方式,吸引更多企业落户广西,做大行业规模;要当好转型升级的“促进者”,根据行业企业创新需求,助力企业招才引智、引进创新资源,提升行业竞争力;要当好政企对接的“连心桥”,加强政策入企和宣传解读,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准确了解行业动态,及时反映企业诉求。自治区药监局将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畅通沟通渠道,做好政策引导及服务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全面促进协会发挥行业家长带头作用。


  据悉,广西全区已有化妆品生产企业70多家,经营企业达8万余家,化妆品行业从业人员约30万人,产业链营业收入达360亿元。广西化妆品协会的成立将有利于整合优化化妆品行业资源,搭建政府与企业的沟通桥梁,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郭婷 程奇)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