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质量安全负责人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湖州举办

  • 2022-09-16 10:29
  • 作者:刘新杨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5至8日,国家药监局高级研修学院(以下简称高研院)在湖州举办化妆品质量安全负责人能力提升研修班。来自化妆品企业的质量安全负责人、质量部门负责人、化妆品相关从业人员共9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除了围绕化妆品质量管理总体要求、质量安全负责人职责要求、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化妆品质量安全处置及产品放行管理、物料与产品管理、不良反应监测、受托生产企业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组织学员分两次就落实化妆品质量安全负责人相关要求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分组研讨之外,还组织学员赴高研院教学基地“美妆小镇”进行了现场教学,实地参观化妆品企业、化妆品行业监管所等,与企业负责人、一线监管人员深入交流质量管理工作。


  据悉,此次培训设计以高研院正在开展的《化妆品质量安全负责人能力和知识框架研究》课题研究为基础,加大培训内容的针对性和培训方式的创新性,是将课题研究成果与培训实践紧密结合的一次有力尝试。(刘新杨)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