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监局高级研修学院组织全体党员群众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 2022-11-07 14:36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0月16日上午,国家药监局高级研修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高研院党员群众积极收看收听二十大开幕式

高研院党员群众积极收看收听二十大开幕式


  上午10时,大家准时端坐在高研院三层会议室,聚精会神地观看直播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视频,大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契机,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新时代药品监管工作和学院教育培训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学院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为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高研院供稿)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