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军宁率队赴上海参加第五届进博会相关活动

  • 2022-11-07 18:33
  • 作者:
  • 来源:国家药监局网站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习近平主席在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致辞,肯定进博会的重要作用和丰硕成果,强调中国坚持对外开放基本国策,阐释了以中国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的开放举措,为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注入了强大正能量。


  国家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军宁率队参加第五届进博会开幕式、“RCEP与更高水平开放”高层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展览厅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企业展区开展巡馆活动,详细了解参展企业的创新技术与产品,并与参展企业代表亲切交流。在沪期间,赵军宁与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为进行了工作交流,还听取了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检查长三角分中心、医疗器械技术审评检查长三角分中心的业务和党建工作汇报,对上海市政府和市药监局在保障两个分中心运行的支持给予充分肯定。


  本届进博会期间,国家药监局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共同主办了三场进博会配套活动,包括中国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政策交流会、药品医疗器械创新发展圆桌会以及化妆品高质量发展圆桌会。通过配套活动,国家药监局向海内外药械妆企业解读了最新监管政策,并就企业关注的问题进行回应。国家药监局药品注册司、器械注册司、化妆品监管司、科技国合司有关同志分别参加了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