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药监局第四分局组织化妆品生产企业参加不良反应监测培训会

  • 2022-11-28 15:20
  • 作者:马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为加强辖区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北京市药监局第四分局根据北京市药监局《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培训通知》的要求,组织辖区化妆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及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人员参会。


  此次培训共分为四个部分。空军医学特色中心皮肤科主任对化妆品不良反应的定义、类型及监测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做经验交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对国家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系统及其报表填报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系统解答。培训最后,由市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总结本次培训并对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提出要求。(马姜)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