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药监局第四分局持续开展国产普通化妆品取消备案工作

  • 2022-12-29 00:00
  • 作者:赵云龙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北京市药监局第四分局(以下简称第四分局)按照《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普通化妆品取消备案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持续开展对2022年逾期未完成年报整改的普通化妆品取消备案工作。


  本次取消备案工作主要分为两步,一是对于营业执照已经注销或者吊销的备案人,第四分局将名单整理并上报市药监局化妆品处,并于2022年11月中旬完成取消上述备案人持有的全部备案产品;二是对已邮寄《责令改正通知书》的企业进行整理,将显示签收成功的和显示签收不成功的分别上报市药监局化妆品处,并在公示结束后完成全部取消备案工作。


  下一步,第四分局将全力做好收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国产普通化妆品取消备案工作,并持续对辖区化妆品注册人、备案人进行规范,督促企业守住化妆品质量安全底线。(赵云龙)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