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赴天津强微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帮扶

  • 2023-03-03 16:51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1日,天津市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刚赴天津强微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帮扶工作。


  企业负责人向帮扶组展示了企业展厅、护肤品配方实验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等,详细介绍了企业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帮扶组仔细询问了企业当前发展存在的困难,针对企业希望加快新产品备案速度的需求,调研组表示,一是继续加大对企业备案法规、政策的培训与解读力度,帮助企业提升备案人员的能力,提高备案材料的准确性与规范性,进而提高备案一次性通过率;二是化妆品审评部门将加大服务力度,对天津强微特公司等研发型创新型企业进行重点帮扶,进一步缩短资料审查时限,助力企业快速上市新品种;三是希望天津强微特公司在守住安全底线的基础上,将科技优势真正转化为经济效益,把企业做大做强,促进天津市化妆品产业健康发展。


  化妆品监管处主要负责同志,第一监管办公室、市药化审评查验中心相关同志参加。(杨菲)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