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药监局专题调研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

  • 2023-03-10 14:19
  • 作者:陈海荣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3日,广东省药监局组织调研组赴省药品检验所开展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专题调研,以精心谋划2023年全省化妆品安全风险监管工作。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化妆品室、微生物室、留样室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省药检所在化妆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检验方面的工作成效,以及化妆品检验检测方面的场地设备和队伍建设情况。


  据介绍,2022年全省开展系统风险评估、风险交流和风险处置等工作,化妆品安全风险管理及防控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化妆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专题调研组强调,广东省药检所要充分发挥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和制度体系优势,要夯实基础,认真总结检验检测工作经验,以更高标准将化妆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做扎实;要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化妆品治理新模式,树立风险防控和精准监管理念;要多方互动,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努力探索更多行之有效的监测手段,助力全省化妆品监管工作取得新突破。(陈海荣)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