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药监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2023-03-17 15:46
  • 作者:郭婷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10日,河南省药监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22年省药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2023年,各级党组织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增强“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始终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清醒和坚定;要聚焦中心任务,践行使命担当,“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在新征程上谱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


  会议要求,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围绕“讲政治、强监管、保安全、促发展、惠民生、争一流”总体思路,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提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效能,为推动本省药品监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对2023年省药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五项重点任务。一是要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凝聚全面从严治党合力。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五是要强化巡视整改巡视成果运用,推动整改融入日常。


  此外,河南省药监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负责人以及机关各处室、监管分局、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还在会议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郭婷)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