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辽宁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 2023-05-23 16:39
  • 作者:孙渊 吴进斌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22日,由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锦州市人民政府、锦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2023年辽宁省暨锦州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锦州万达广场举行。活动时间为5月22日至28日,主题为“安全用妆,共治共享”。此次宣传活动将围绕加强《企业落实化妆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的宣贯、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知识等方面开展重点宣传。辽宁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勇出席并宣布宣传周活动开始。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宋跃卓致辞,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翟丽萍主持启动仪式。辽宁省药监局及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市消协、市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市司法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图为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图为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宣传周期间,主办方将组织开展“企业落实化妆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网络公益培训、化妆品安全科普进校园、化妆品公益咨询进社区、“5·25爱肤日”专家义诊、科普讲座,化妆品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实验室和生产企业开放、化妆品科普大讲堂等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锦州市、各区市场监管局及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的工作人员通过LED屏播放、悬挂条幅、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现场答疑、发放化妆品科普宣传资料等形式在万达广场开展了现场宣传活动。(孙渊 吴进斌)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