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 2023-05-30 15:13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26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滨海新区检验检测中心等单位开展主题为“安全用妆,共治共享”的2023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科普讲座、电子屏幕、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同步开展宣传,有效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一是加强儿童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的宣传,向公众普及儿童化妆品标志“小金盾”和化妆品不良反应相关知识,提升公众对儿童化妆品安全使用的认知水平。二是普及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宣传化妆品安全使用的相关内容,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使用化妆品。三是开展化妆品相关法规文件的宣贯,深入解读化妆品相关法律法规和实施情况,不断增进社会对化妆品监管工作的法律意识和政策理解。


  活动期间,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共发放传单200余份,接受公众咨询100余人次。(杨菲)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