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药监局第二分局联合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产业赋能发展”沙龙活动

  • 2023-05-30 15:39
  • 作者:姜彦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25日,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域检查第二分局联合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2023年青岛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化妆品“产业赋能发展”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借助化妆品安全宣传周有利契机,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通过加强行业内沟通交流,推动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及行业协会、院校、第三方检测机构等共计7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后,山东省药监局3名专家分别就化妆品生产企业现场核查、化妆品备案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解决办法及化妆品生产企业如何落实好主体责任进行讲解,开展互动答疑,活动受到企业一致好评。(姜彦君)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