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食药检院举办化妆品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 2023-06-06 15:02
  • 作者:第五张静 李霞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30日,按照陕西省药监局统一安排,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举办主题为“安全用妆,共治共享”化妆品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来自行业协会、企业、消费者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为开放日活动现场。

图为开放日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发放化妆品安全宣传手册,播放科普宣传片,开展座谈交流,并组织人员参观化妆品检测室和微生物检测室,现场观摩化妆品检测过程。参访代表对化妆品检测、先进的实验仪器表现出浓厚兴趣,提出生活中使用化妆品遇到的疑惑。对此,技术人员一一作出详细解答,并结合实例向大家介绍化妆品相关检测技术,普及科学用妆理念。据悉,此次开放日活动是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第五张静 李霞)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