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药品和医疗器械GCP检查员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 2023-09-11 19:17
  • 作者:叶金祥 殷美园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9月5日至6日,湖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以下简称查验中心)在长沙举办药品和医疗器械GCP检查员培训班。来自湖南省药监系统、省内高校和医院的130余名GCP检查员参加了理论和实操培训。


CB20230911180434801066


  近年来,随着医药领域创新成果的不断发展,湖南省药物和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发展取得新进展。但GCP检查力量薄弱,制约了药物和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管理效能。


  查验中心党总支在开展主题教育时,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主动扑下身子、走入基层、解决问题,树立“立足现有条件打仗”的理念,依托自身力量,主动培养人才,增强GCP检查力量。


  查验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崔剑桥表示,举办本次全省药品和医疗器械GCP检查员培训班,旨在下大力解决湖南省GCP检查员数量紧缺、检查能力水平有限、药物和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备案机构发展不平衡等问题,为湖南省药物和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质量管理系统培养监管人才。(叶金祥 殷美园)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